EN
EN

自助成长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3 点击: Views
|

社团简介

自助成长社是一个为加强学院奖勤助贷工作管理、培养学生服务社会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实现奖勤助贷工作队伍由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培养”的长效机制,鼓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自强自立的工作性社团。

特色活动

1.信息工程学生自助成长社奖勤助贷培训会简介

信息工程学院奖勤助贷培训会是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自助成长社主办的,为加强学院奖勤助贷工作管理,向各班班委介绍学院奖勤助贷政策,让各班班委全面了解学生奖勤贷工作的工作流程,更好的传达学院奖勤贷工作政策的活动。培训会旨在培养学生服务社会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去实现奖勤助贷工作队伍由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培养”的长效机制,实现奖助贷工作统一化、规范化、可传递化。

2.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自助成长社“感悟岭南”活动

伴随着广工大创建世界一流名校的目标,广工大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和认可,也有越来越多的学子赶来广工大,来到广州这座岭南名城求学。俗话说“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但是,越来越多学子(尤其是大一新生)已淡忘了属于我们民族的那段历史,以及对求学来到的这个城市缺乏了解。为了让新生更近一步地了解广州,了解岭南独特文化,了解羊城的历史。同时铭记历史,去努力塑造属于我们自己的文化形象,形成理性的爱国态度,增强文化自信,更好的投入到社会主义的建设中去。每学年开学初,由信息工程学院自助成长社师兄师姐带队,在信工大一新生中筛选多名家在广州市外、品学兼优的学生组成拓展队参与活动,参观游览广州市内博物馆、红色旅游景区、历史景区、具有广府特色的老城区、广州代表性建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