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科技创新协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1 点击: Views
|

社团简介

科技创新协会致力于打造"四个一"工程:创办一批科技创新品牌竞赛活动,培育一批高水平科技创新作品,培养一批具有较强科技创新能力团队,打造一个学生科技创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提升的大平台。协会目前已有一讲座(名师讲堂)、一论坛(华南同创校园论坛)、一研讨会(校园研讨会)、一沙龙(重大创新创业赛事普及沙龙)、一培训(创新实践培训班)等五大品牌活动;还承办了两个院级创新实践比赛(邦普-科创杯、峰岹杯),以及智能车竞赛和电子设计竞赛的校内选拔赛。协会成员及团队成员曾获国际级奖7项(美国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微软ImagineCup全球学生科技创新杯二等奖1项),国家级奖项6项(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挑战杯国赛金奖1项、铜奖1项),省级奖项15项(挑战杯省赛一等奖1项、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车竞赛华南赛区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西部赛区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优胜奖1项、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省赛一等1项、三等奖2项等...),市级奖项1项,校级奖项43项,院级奖项30余项,论文发表次数达到23次,专利数达47项。

基本信息

协会名称: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协会,简称科协。

协会性质: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协会是由学院团委直接领导下的面向学院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学术活动协会。

协会目标:科协人致力于把科协打造为广工大第一学生学术组织。

协会口号:科技点燃梦想,创新璀璨人生。

协会八字:笃行创新厚德弘毅

协会官网:http://www.gdutasti.com/

指导思想:掌握专业知识,提高科技意识,活跃实践氛围,增强创新能力,培养科技人才。

协会组成:主席团、秘书部、宣传部、竞赛管理部、科技活动部、培训部、学术部、学术顾问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