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学工快讯(2020.06.13-06.19)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9 点击: Views
|

一、少年又远方,青春不散场——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工作


为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少年又远方,青春不散场”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工作。学院坚持程序简化、人文关怀的服务育人原则,主动服务,精简流程,方便学生快捷报到,真情迎接毕业生返校办理相关手续。学院精心准备了毕业视频,布置了背景签名墙、楼梯地贴、毕业证拍照展板、卡通学士服照人形牌,营造温馨毕业氛围。学院给每一位毕业生赠送了U盘、书签、钥匙扣等“工作学习生活三件套”毕业纪念品以及口罩(校友捐赠)、洗手液等防疫物资,表达温情期许。学院领导分别走访学生报到接待点和宿舍,关心了解学生工作生活等情况,真情表达生活问候与毕业祝福。少年又远方,青春不散场,希望毕业生未来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可以事事顺遂,不负芳华。

二、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党员“远航出发再宣誓”主题活动

毕业生返校期间,学院组织开展了毕业生党员“远航出发再宣誓”专题活动,倡议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活动结合当前疫情时事和七一主题教育,观看了“疫情下美式人权危机”影片。学院党委邓俊书记、林良盛副书记分别向各支部党员做主题讲话,寄语毕业生党员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前行。各支部党员分别在邓俊书记、林良盛副书记等老师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回顾铮铮誓言,牢记职责使命。师生党员在活动中齐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诠释初心,歌颂党和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