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学工快讯(2020.06.06-06.12)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3 点击: Views
|

一、“信”通九州,助力抗“疫”——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十一届信息论坛

为了让我校师生了解战“疫”背后的信息技术力量以及无数科研人的奋斗故事,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海康威视广东业务中心产品总监刘昊先生、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曹江中老师于6月7日下午在线上举办第二十一届信息论坛。

论坛上,两位专家就科学技术助力各行各业抗击疫情、复工复产复学的科技原理以及信息技术的发展趋势展示了信息技术在疫情防控方面发挥的各种各样的重要作用。通过本届信息论坛,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兴趣,增强了对未来社会发展的信心,同时也为我国在信息技术领域的发展感到自豪和骄傲。

二、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创新实践大讲堂(第52期)

为进一步培养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兴趣,了解最新的行业发展,我院于5月30日下午在线上举办了创新实践大讲堂第52期,邀请杨晓君副教授为近200名同学们带来关于“无源定位技术在军事中的应用”的精彩分享。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无源定位技术的原理及应用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雷达技术的未来发展方向和无源雷达在实际生活中的应用有了具体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