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学工快讯(2020.03.16—03.20)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0 点击: Views
|

一、防疫在行动——信工学子以爱创作,传递信念

信工学院组织开展防疫文创活动,动员广大同学以爱创作,传递敢于胜利的战“疫”信念和精神力量。活动期间共征集到了153件作品,涵盖了海报、绘画、书法以及文化创作等多种类型。信工学子聚焦疫情防控一线,用自己的方式记录着平凡英雄们在这场防疫阻击战中温暖有力量的直击人心的瞬间,向武汉人民传达祝福,表达了对战胜疫情的美好祝愿。

二、全面摸底调查学生就业情况

为精准推进就业工作,信工学院利用问卷星等形式线上了解和掌控现阶段学生就业工作,深入了解学生就业困难及问题,进一步分类梳理目前还未就业学生情况,同时收集毕业生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建议或意见,便于调整工作方案,进一步推进和服务学生就业。对就业困难学生建档立案,特别是对建档绿卡学生,进行一对一的跟踪指导和帮扶,精准施策。

三、服务育人,保障研究生科研学业不间断

为保证疫情期间我院研究生的正常学习与科研,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疫情期间,辅导员对接学生导师,了解学生开展科研工作存在的困难,多次为学生寄送电脑和科研资料;联系学校网络中心开放VPN访问校内科研服务器;前往实验室为学生打开设备以便远程进行实验研究。努力做到让学生的学业、科研和进度计划的推进不受疫情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