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新闻媒体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3 点击: Views
|

社团简介

广工大信息工程学院新闻媒体中心,顺应“互联网+”的时代浪潮,依托微信平台等新媒体,旨于打造在广州大学内有一定影响力的自媒体平台。新闻媒体中心负责运营信息工程学院的官方微信公众号,通过多元化的栏目设置让大家了解信工的方方面面;同时也关注广工人以及广工人所关注的一切,发布校内重要通知、资讯及校内外的热点事件,积极策划组织线上线下一体化活动,为师生创造有情趣、有温度的活动以丰富大学生活。

特色工作

1.微信公众号运营

新媒体中心通过内部通知、校内网站、其他校内官方公众号,收集并通过公众号发布广工校内重要通知、资讯;针对近期已发生的热点事件、可能将被关注的热点事件,发表原创文章。发现生活中的创意、乐趣,来开展切实可行的活动;针对近期已发生的热点事件、可能将被关注的热点事件,策划并组织相关的线上或线下的活动,并以推文或者软文的形式记录下来。

2.征文大赛

我院虽然是工科院系,却不乏许多富有文采,极具才华的写作爱好者。信息工程学院“‘信’中有墨,‘工’写青春”主题征文大赛,为院内学生创造了一个文学创作与交流的平台,激起了同学们学习与写作的热情,提高了大学生写作和思考能力,展现了信息工程学院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对学生人文素养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