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数据库异常错误
EN

2018年广东工业大学第四届“星耀工大·筑梦成长”校园之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3 点击: Views
|

自强之星:邱奕杭

个人事迹:邱奕杭,男,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通信工程(2)班学生。大学两年来,“勤奋、笃实、坚持、高效”,综合测评排名连续两年稳居专业第一,学业成绩名列前茅,曾连续两年获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大一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大二荣获旭晟企业自强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

创新实践方面,秉承“动手动脑,全面发展”的理念,极地参加各类学术科技竞赛,参与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车竞赛校赛获二等奖,华南赛区获三等奖。负责一个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拥有一个发明专利。参加2017年“助学筑梦铸人”征文竞赛荣获一等奖。

学生工作方面,秉持“全心全意为班级同学服务”的理念,积极主动地发现和帮助解决班级同学的学习和生活难题,联合班委成员举办了很多参与度高、丰富有趣的班级活动,并带领班级连续两次荣获学校优秀班集体称号,个人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大三担任18级电子信息类2班的新生学长,为新生排忧解难,积极传递当代大学生的正能量与担当。


最佳人气奖:陈晓亚(自强之星)

个人事迹:陈晓亚,女,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信息工程卓越工程师(1)班学生。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向上,取得绩点专业第三,综测第七的优异成绩,获得了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

学习上,认真学习课堂知识,广泛参与各类竞赛活动,曾获得创建十九大,凝聚好学风知识竞赛一等奖,自强杯演讲比赛三等奖,助学·铸人·筑梦视频拍摄优秀奖等奖项。同时,参加大创项目,获得校级立项。

社会实践方面,曾参与家乡基层的无偿服务,为家乡建设出谋划策。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以及公益类比赛,在帮助他人的同时充实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