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温情满冬日,逐梦向未来——信息工程学院为留校毕业生学子送温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3 点击: Views
|

为表达学院对留校毕业生的关心关怀,12月2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深入社区,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为留校备战考研、考公以及面试就业的毕业生送去“前程似锦”加油包,鼓励学子“考研上岸”“金榜题名”“前程似锦”。

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张超、王嘉茉前往学生社区,为2023届本科毕业生送上慰问大礼包。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加油打气,叮嘱同学们要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身体健康与生活节奏,放平心态,并对同学们强调要注意防寒保暖,做好个人防护,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应接人生的大考。

加油礼包的包装上印有每个人的姓名和“考研上岸,金榜题名”“未来可期,前程似锦”的祝福语,礼袋中装有“连中三元”文具,寓意一战“橙”硕、心想事“橙”的橙子和N95口罩与消毒洗手液。收到礼包和祝福后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拿出最好的状态冲刺,不辜负老师的殷切期待,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和学校。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希望我院2023届本科生可以云程发轫,在人生大考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收获美好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