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2022“信”生代 14】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教官和学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3 点击: Views
|

9月22日上午,学院执行院长韩国军、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良盛,新生辅导员以及班主任代表来到军训场地,亲切看望正在烈日下进行训练的学院新生、教官和军训指导员。

学院领导、老师向正在辛苦训练的新生们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向付出辛勤工作的全体教官表示诚挚的感谢。韩国军院长与参训师生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军训体验和感受,说明军训是国防与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内容,鼓励新生们要把握住军训机会锻炼自己的意志和身体,努力培养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品质,严格遵守训练纪律,顽强拼搏,不轻言放弃。林良盛副书记向同学们强调军训是新生进入大学的“第一课”,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认识军训的意义,磨砺坚强意志,铸就强壮体魄,敢于直面困难,勇于挑战自我,以最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检阅。学院领导们还特意叮嘱同学们要注意补充水分,在高强度的训练中要照顾好自己。

学院精心准备了军训清凉饮品和绿豆汤,作为夏日消暑解渴的军训慰问。学院学生会干部和新生学长一起分发慰问品给同学们。本次慰问活动不仅使2022级新生感受到学院温暖关怀,还鼓舞了同学们的训练士气,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学院归属感。希望2022级新生们在今后的训练中再接再厉,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养成自律自强的良好习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出色地完成接下来的训练,争取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