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2022“信”生代 11】我院开展新生入党知识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5 点击: Views
|

为向2022级新生普及党的理论知识,提高新生入党积极性,吸引优秀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9月13日下午,我院在一号大教室开展了“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主题讲座,王嘉茉老师和优秀学生党员代表为新生们讲授入党启蒙课。

王老师结合我院学生党员发展的有关制度,从入党动机、入党流程、实践经历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帮助2022级新生加强对党的认识、增进对党的情感、端正入党的动机,拓展思维、提升学习力,培养主人公意识,引导同学们积极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

优秀学生党员代表2019级信息工程专业何荣业师兄分享了个人的入党历程、入党后思想的转变,引导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和科研课题,在学习和生活中积极主动、力争优秀,为早日入党打下基础。优秀学生党员代表2019级通信工程专业陈妍帆师姐讲述了自己入党后的蜕变,更多地关注国内外新闻、增强格局意识、懂得自我反思和进步,鼓励同学们有担当意识、奋斗意识,勇挑重担,砥砺前进。

本次讲座活动之后,2022级同学表示务必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品质和智慧,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我们相信大家一定能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一代合格青年,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主义建设、为党和人民的发展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