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循循善诱育春苗,笃信好学助升学】我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3 点击: Views
|

为持续推进春苗计划专项行动,多措并举服务考研学子,6月20日下午,我院在西四社区共享空间举行了两场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活动邀请到了2022届顺利考取中山大学、深圳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的学长,为2019级师弟师妹们进行考研经验分享。2019级辅导员张超老师、王嘉茉老师主持活动,来自2019级的70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分享交流环节中,考取中山大学的关镇濠、金志超同学,考取深圳大学的黄荣浩、陈伟威同学,以及考取广东工业大学的许芸、古龙、王韵琪同学分别从院校选择、考研准备、资料搜集、时间规划、复习方法、心态调整等方面分享了考研心得,并结合自身备考经历向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考研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破解方法。之后,几位学长对参与活动同学提出与考研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答疑。最后他们勉励同学们珍惜当下的学习和奋斗时光,积极备战,努力拼搏。

张超老师从树立信心、端正心态、保持韧性、坚持锻炼四个方面鼓励同学们科学备考。王嘉茉老师希望同学们卸下心理的负担“轻装上阵”,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前行,并预祝2023届考研学子不负理想,成功上岸!

此次分享交流会给我院考研学子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也为同学们的备考提供了宝贵经验,对于同学们备战考研有着积极作用。接下来,学院将持续推进“春苗计划”,继续多维度、多层面、多举措的服务学生学业发展、就业指导、升学引领,弘扬优良学风,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