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2021年中电仪器"Ceyear思仪”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2 点击: Views
|

6月14日上午,广东工业大学-中电仪器“Ceyear思仪”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信息工程学院201会议室举行。中电科思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大区总监孙昊、销售主管王观军、销售经理白雪建,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邵际珍、副院长张俊出席了颁奖仪式,并共同为林堉欣等20名优秀学生颁发2021年获奖证书。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良盛主持。

出席仪式的师生与嘉宾一起观看了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及中电科思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宣传片,详细了解了双方的发展历程,共同感受了双方取得的荣光与风采。

本科生朱禧月、研究生林堉欣同学作为获得奖学金的代表分别向中电科思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学校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对中电科思仪作为致力于电子测试前沿技术探索和研究民族品牌企业,勇于创新、攻坚克难,实现了重大技术的突破的激励力量表达了自身深刻的认识。他们汇报了自己近年来在专业学习、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的进步与成果,感谢公司通过设立奖学金激励毕业生继续完善自我,保持卓越。他们表示一定会常怀感恩之心,将今天的荣誉化作今后不竭的动力,力争在科学技术领域有所创新,成为社会栋梁,回馈母校、回馈社会。

华南大区总监孙昊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以及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大家分享了企业使命、理念、文化以及企业产品在各领域的应用情况,同时从民族企业发展、自主品牌打造、产品研发等视角,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以及助学行动提高高校软硬件办学条件,加大对创新型高技术人才的培养,助力电子测试等相关技术领域的国产化进程。他勉励同学们学习民族企业的精神,“勇于创新,攻坚克难”“以人为本,创新为魂”“寻求突破,打破垄断”,期望与学院在加强人才培养、产品技术支持、产学研创新协同发展等方面开展更广泛的合作,拓宽双方人才培养渠道。

学院邵际珍书记向中电科思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感谢,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对公司连续六年来坚持对我院学生的激励的社会行动表达了崇高的敬意,说明企业展现了良好的家国情怀、企业文化与社会责任感,希望今后与中电科也加强联系合作,促进院企双方协同创新,希望同学们更多关注社会发展,以企业奖学金为激励和鞭策,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努力拼搏,不负韶华,不负重托,以智慧引领人生,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孙昊总监、邵际珍书记等嘉宾领导为获得2021年广东工业大学-中电仪器“Ceyear思仪”奖学金的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之后,中电科思仪各位嘉宾在韩国军院长、张俊副院长和林良盛副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并就有关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