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海韵心语】以青春之我,育青春之心灵——信息工程学院心理情景剧复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0 点击: Views
|

2022年5月14日下午,我院在工一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主题为“以青春之我,育青春之心灵”的心理情景剧复赛。此次比赛旨在让同学们以心理情景剧的形式进行心理健康自我教育,提升同学们的心理技能,进而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轻工化工学院心理指导老师郭佳欣和我院心理指导老师张会杉、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戴金玲以及心协主席团的各位学生干部。全体心理委员以及其他感兴趣的同学到场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6支队伍入围。每支队伍展现了他们精心准备的心理情景剧作品,向各位评委传达出深远的心理教育意义,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赛后,张会杉老师分别对6个作品进行点评,指出各个作品的优缺点。戴金玲老师畅谈了自己对心理情景剧的理解,并指出各支队伍在本次比赛中可以改进的地方。最后,两位主持人公布了本次比赛的最终排名,并请三位评委老师为参赛队伍颁发奖状。

本次比赛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使学生收获了专业的心理知识技能,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