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共发展——我院书记院长走访调研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8 点击: Views
|

为进一步搭建校企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积极响应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邵际珍、执行院长韩国军、刘畅副教授及研究生代表等一行前往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吴东升、副总经理郑廷钊、技术资质部副主任黄仝宇等热情接待,并就党建工作、校企项目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师生在吴东升副总裁等企业代表的陪同下参观了高新兴科技展厅和党建展厅。在企业科技展厅,吴东升副总裁详细介绍了高新兴在5G通信物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核心技术领域的突破进展情况,以及在车联网与智能交通、智能巡检等相关领域的信息系统产品应用情况。高新兴政府关系副总监刘莹莹带领学院师生参观了智慧党建展厅,围绕集团式的党建管理科学化工作体系介绍了高新兴“133”的党建工作理念和“五亮”工作特点。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邵际珍对高新兴集团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和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及信息化管理模式表示十分赞赏,并提出可以进一步加强校企党建共建,携手将校企合作平台打造为真正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优秀人才的基地。韩国军院长以及学院师生与企业代表深入交流了校企合作的科研项目,韩院长表示校企双方可以通过“3+1”、研究生联合培养等形式不断创新校企联合培养模式,将学院工科人才培养与企业研发更加紧密结合,准确把握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联合促进就业供需对接,助推校企双方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