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海韵心语】以青春之我,育青春之心灵——心理漫画及公益广告选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7 点击: Views
|

2022年5月21日晚,我院在腾讯会议召开了主题为“以青春之我,育青春之心灵”的心理漫画以及心理公益广告选拔赛。此次比赛旨在让同学们以更新颖的形式进行心理健康自我教育,提升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进而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我院心理指导老师张会杉以及心协主席团的各位学生干部。全体参赛同学线上参与了本次比赛。

首先展示的是学院初赛选出的10个心理漫画作品。作者们详细解读了自己的创作灵感以及作品寓意。10个作品均以鲜明的主题,积极的思想,传播了积极向上的能量。参加公益广告比赛的选手们以精彩的设计理念和生动的故事,展现了大学生的现代审美观,诠释了心理健康的价值内涵和现实意义。最后,经过评委投票,活动共评审出5个心理漫画作品、3个心理公益平面广告以及2个心理视频广告作品入围学校比赛。

本次比赛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和创新能力,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