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2021“信”生启航】我院成功举办2021级“新生杯”篮球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1 点击: Views
|

为丰富学生大学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和友谊,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青春健康的校园氛围,我院于2021年10月至11月举办了2021级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

11月28日下午,本科电子信息类21(9)班与研究生新生代表队两支队伍狭路相逢,迎来了“新生杯”篮球赛的冠军争夺战。研究生新生代表队从2021级信息与通信工程和电子信息专业共5个班约240人中选拔代表参加,凭借着人数、体格和技术优势,他们在赛场频频展现着灵活的过人技巧,精彩的传球空接和娴熟的配合,引发在场观众的连连欢呼声。本科电子信息类21(9)班队面临较大的挑战,但他们顽强抵抗,不屈不挠,咬紧牙关拼尽了全力,最终因实力悬殊而以29:51的比分憾负本场比赛。研究生新生代表队实至名归,获得本年度冠军。本科电子信息类21(9)班队虽然输了这场比赛,但球员奋勇直追、顽强拼搏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这也体现了体育竞技的魅力。比赛结束后,双方列队并握手致意,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此项活动不仅促进了研究生和本科生的交流和友谊,同时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团结协作、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帮助新生更快融入班集体,以良好的身心状态更好地适应大学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