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我院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5 点击: Views
|

11月22日下午,我院在工一201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邵际珍主持。

会议开始,邵际珍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安排》,布署学院贯彻落实工作。

本次会议邀请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陈位志教授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陈位志教授带领大家回顾了两个“历史决议”,从七个方面对本次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了全面解读,总结了《决议》的特点、定位和重大意义,号召大家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张会杉和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温瑞冕作了交流发言,他们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交流了学习感悟,表示通过陈位志教授的解读,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将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做到学思践悟,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坚定的信仰,更昂扬的斗志投入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

最后,邵际珍作总结发言,她认为陈位志教授的讲解系统深刻,深受启发。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学校的布署安排,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推动实践,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心入脑,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为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