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带队走访存储龙头企业江波龙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5 点击: Views
|

 2021年11月23日,信息工程学院韩国军院长、方毅副院长、杨志景副院长、林良盛副书记、刘畅副教授一行5人前往江波龙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存储产业园走访调研。

江波龙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存储行业的龙头企业。江波龙中山存储产业园是由深圳市江波龙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综合性存储产业园,集研发、封测、存储文化展示、员工生活于一体,致力于打造未来存储工程师园区。

江波龙公司创始人蔡华波董事长携首席技术官高喜春、温旭欢总经理等公司高层管理人员亲切接待了我院领导和老师,陪同参观了公司存储历史博物馆、研发实验室、产品生产线及园区办公环境,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作为国内存储产品的领军者,江波龙公司呈现了务实、高效、对技术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以及对科技创新的不懈追求。本次参观调研为双方未来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