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腾讯公司工程师为我校腾讯实验班首次成功举办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8 点击: Views
|

2021年6月广东工业大学联合腾讯公司,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整合优质教育、行业、产业资源,以“产、学、研、创”四位一体为核心要素,深化产教融合,探索产业协同、创新人才培养的新型校企合作模式,共同设立腾讯实验班,为广东省的信息产业发展提供技术人才资源储备。

腾讯实验班本学期正式进入学习,为配合腾讯实验班教学,促进学生对人工智能技术的现状与发展的进一步了解,我院诚邀腾讯工程师唐磊于11月16日晚上18:30-20:30为腾讯实验班开设《人工智能的现状与发展》讲座,讲座由原玲副院长主持。

唐磊工程师给同学们介绍了人工智能的历史、发展现状,以及产品架构,并用大量的企业案例给大家介绍了人工智能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应用,使同学们对人工智能技术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进一步探究人工智能技术的兴趣,有效提高腾班的教学质量。现场除腾讯实验班全部同学参加外,还有不少对人工智能技术感兴趣的同学参加。

讲座环节结束后,同学们跟唐工进行了互动,针对腾讯实验班同学提出的人工智能技术在未来物联网中的应用、腾讯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产品的开发流程以及腾讯云音视频技术等问题,唐工都给出了详细而有趣的讲解,参加这次讲座同学们感叹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