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我院成功举行校友返校日篮球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7 点击: Views
|

为了增进校友与学院之间的交流,增强校友对学校学院的归属感,我院组织了往届校友和在校生于今年校友返校日(11月13日)开展了篮球交流活动。

活动于当天下午15:00在学校篮球队训练场举行。赛场上,大家热情高涨,展开激烈角逐。校友队球风老练、稳扎稳打、积极拼抢,进攻有序、防守强悍、传球迅速、上篮飘逸,动作娴熟、好不默契。在校学生队面对师兄们的强烈攻势,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按照既定战术防守反击,配合熟练且勇于拼搏,频频命中。战至最后一节,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精彩非凡,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本着“友谊第一,重在交流”的宗旨,双方队员在比赛中实现全员参与、深入交流。活动结束后,校友和在校生纷纷表示希望学院每年都举办类似的篮球活动,加强校友与在校生的交流,搭建起互惠互助的桥梁。校友还表示会更加关注母校的发展,关心在校师弟们的需求,与母校共成长。

学院组织校友联谊活动搭建交流平台,增进了校友与学院之间的交流,更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进一步筑牢了同窗情、师生情、母校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