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2021“信”生启航】2021级新生感受科创氛围,播撒科创种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8 点击: Views
|

为了让新生更好地感受我校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学生科技创新意识,9月1日-9月3日,在创新创业学院老师以及学院实验中心老师们的介绍下,我院新生分别参观了学校创客空间和学院实验室。

9月1日下午,新生们按照既定时间来到创客空间。随着参观的深入,同学们对创客学院的项目和入驻的公司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听取了详细介绍后,与创新创业学院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9月3日上午,新生们在助班带领下,按照规划好的参观路线,走访参观实验室,实验中心的老师与科技创新协会同学在各自实验室迎接新生们的到来,并对实验室设备、用途及使用作了详细介绍。新生们参观了我院实验中心射频实验室、移动通信工程实验室、光纤通信实验室、通信原理实验室、现代交换实验室、集成电路与系统实验室、电子系统设计实训实验室、多媒体与虚拟现实技术实验室、网络与软件实验室和车载总线与GPS实验室等十个实验室以及正在建设中的学生科创空间。

通过参观活动,同学们的视野被拓宽,对我校和我院的创新创业文化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对创新创业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激发了他们对专业学习的兴趣和热情,对同学们尽快地融入大学生活起了良好的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