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与深圳市智胜高技术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共建“智能感知与对抗协同创新实验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8 点击: Views
|

7月6日上午,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与深圳市智胜高技术研究院在深圳三航科技大厦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瞄准国家战略需求和地方产业发展,以科技协同创新方式共建“智能感知与对抗协同创新实验室”,共同开展基础性、前沿性、原创性和颠覆性创新研究。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韩国军,教师代表杨晓君副教授,及学校科研院有关负责同志;西北工业大学深圳研究院副院长、深圳市智胜高技术研究院院长唐波,智胜研究院院长助理余凌英等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合作依托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的人才和技术优势,智胜研究院的平台和转化优势,充分发挥协同创新实验室平台优势,开展群智创新;引导先进技术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高质量发展,做好技术转化和落地;进一步加强相关领域的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

智胜研究院简介:深圳市智胜特区高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是西北工业大学与深圳市特区发展集团公司落实军民融合国家战略,率先发起打造的战略高技术国家加速器的创新生态平台。研究院聚焦国家战略、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和企业创新能力提升的需求,以“科技协同创新发展”为特色,致力于构建集“军、政、产、学、研、资、介、用”八位一体、高效融合的科技产业创新服务体系。研究院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人工智能、海洋产业、数字经济等领域,为企业和政府提供包括:创新基地与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移孵化、精准产教融合等在内的综合性、全要素、体系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