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奋进百年路,逐梦新时代】我院毕业生党员开展“迎七一,庆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2 点击: Views
|

值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之际,我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开展主题为“迎七一,庆百年”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党送上生日祝福,表达拥党爱党之情。

一、毕业生党员“远航出发再宣誓”主题活动

学院组织开展了毕业生党员“远航出发再宣誓”专题活动,倡议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百年契机,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记忆》党史微课程之《1921年:开天辟地的大事变》,回顾了革命先辈建党的艰辛历程。学院党委书记邵际珍、副书记林良盛分别向各支部党员做主题讲话,寄语毕业生党员要始终不忘初心使命,坚定前行。各支部党员分别在邵际珍书记、林良盛副书记等老师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回顾铮铮誓言,牢记职责使命。

二、唱响红歌给党听,不忘初心跟党走

唱响红歌跟党走,不忘初心履使命。毕业生党员在学院党委书记邵际珍、副书记林良盛及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爱国歌曲,在富有感染力和具有历史记忆的歌声中感受党和国家的骄傲与伟大,更加强烈地抒发爱国主义情感,诠释初心,歌颂党和祖国。

三、同过政治生日,共话入党初心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建党100周年之际,学院党委为6月份入党的毕业生党员过政治生日,举行了具有纪念意义的政治生日仪式,把党员政治生日贺卡送到党员手中,并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赠送纪念品,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良盛寄语毕业生党员,希望不忘入党初心,铭记党员责任,步入社会熔炉,走上工作岗位,挑战更大,担子更重,更要坚定信仰力量,充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精神。

“迎七一,庆百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让师生党员在建党百年这个特殊时间里更加深刻感受到党员身份带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宣誓、合唱、政治生日等活动传递出中共党员不变的共产主义信仰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我院全体师生党员为党送上最真挚的生日祝福。时间在变,身边的人在变,始终不变的是一生荣耀的广工烙印,一生使命的党员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