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我院举办考研动员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6 点击: Views
|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学校研究生招生政策,坚定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和决心,为同学们备战考研提供支持与帮助,信息工程学院于6月15日下午依托腾讯会议和腾讯课堂,面向2018、2019、2020三个年级的学生举办考研动员宣讲。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方毅教授出席活动并讲解学院研究生招生培养情况,2017级考研学生代表陈浩宇同学和孙心鸽同学出席活动并进行备考经验分享,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良盛老师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方毅副院长详细讲解了学校研究生招生激励政策,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学科建设发展情况、学院主要科研团队、研究生报考录取和培养发展情况等,同时他也结合学校的发展形势和学院的学科优势,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广工大硕士研究生。林书记介绍了近年来学院本科生升学与就业情况,结合社会时代发展的需要、专业能力提升的需要以及个人职业发展的需要,鼓励同学们主动提高学历层次。林书记提醒同学们要尽早做好准备,在备考期间做好详细的学习规划和时间安排,有目标有计划地投入备考。考取上海复旦大学的陈浩宇同学和考取广东工业大学的孙心鸽同学与参会同学们进行了考研心得交流与备考经验分享,分享了在不同备考阶段应对各个考试科目的复习方法,如何高效利用校内外复习资源,如何抓住重点难点提高复习效率等,参会同学积极参与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