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我院首届“天波-融创杯”算法设计与实现技能竞赛作品验收答辩顺利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1 点击: Views
|

“融才融智融科技,创新创业创未来”。信息工程学院首届“天波·融创杯”算法设计与实现技能竞赛在启动一个多月之后迎来了作品验收答辩环节。本次竞赛共有69支队伍,207人报名参赛,在同学们的精心准备和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共有16支参赛队伍顺利完成作品制作并报名参与答辩。6月5日,竞赛作品验收答辩活动依托腾讯会议在线上进行,张俊老师、李伟彤老师、施煜锴老师和刘畅老师等4位出题评审老师、科技创新协会工作人员以及参与答辩评审的60多位同学参加了线上活动。

作品验收答辩按照智能检测组、信号处理组和智能家居组依次进行。同学们用设计功能丰富、呈现逻辑清晰、程序设计精美的作品展示了自己对算法原理的充分理解,很好地完成了作品要求,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评审老师综合作品的功能实现、作品报告和展示答辩等情况对学生作品进行打分,根据评审老师的打分结果,本次竞赛共决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智能检测组学生作品——瑕疵检测


信号处理组学生作品——“窃听风云”


智能家居组学生作品——跌倒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