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学院班级篮球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8 点击: Views
|

为丰富学生大学生活,增强学生健康体魄,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和友谊,营造积极向上、青春健康的校园氛围,我院精心组织了2021年学院班级篮球赛,覆盖各年级23个班级300余人。历经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脱颖而出的通信工程17(1)班、通信工程17(2)班和电子信息类20(1)班,在5月中下旬终于迎来了冠、亚、季军的争夺,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观战。

5月16日,通信工程17(1)班与通信工程17(2)班展开冠亚军的争夺战。大战伊始,双方均未进入状态,防守松散,内线混乱,进攻效率不高,第一节战罢,通信工程17(2)班领先。第二节双方经过短暂调整,状态逐渐火热。中场休息之后,通信工程17(1)班改变战术连取6分,将比分差距缩小,但通信工程17(2)班凭借内线优势依然保持领先。第四节,通信工程17(1)班奋力抵抗,但通信工程17(2)班回以高强度防守,取得了胜利,获得最高的积分,赢得冠军!

5月24日,通信工程17(1)班和电子信息类20(1)班争夺亚军。比赛开始,通信工程17(1)班率先得分,电子信息类20(1)班也不甘示弱,马上作出回应,双方得分交替领先。第二节,通信工程17(1)班凭借着更丰富的比赛经验和高强度防守让对手陷入得分荒。第三节,电子信息类20(1)班表现出强大的韧性,在11号球员的带领下,奋勇直追。通信工程17(1)班则不慌不忙,稳扎稳打,牢牢把握比分优势。随着哨响结束,比分定格在45:33,通信工程17(1)班取得胜利,获得亚军,电子信息类20(1)班为季军。

至此,全院班级篮球赛已完美落幕。纵然竞赛有输赢,但同学们为了班集体的荣誉奋力拼搏展现出来的毅力和坚强,已足以证明他们自己。我们既能看到高年级学生稳健成熟的球风,又能看到低年级学生敢打敢拼的冲劲。通过篮球赛发扬体育精神,传承体育文化,不仅让各班球员之间切磋了球技,体会到篮球运动的乐趣,而且增加了同学之间相互的了解和友谊,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青年人永不言弃、团结合作的精神品质和奋发向上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