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校长邱学青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8 点击: Views
|

2021年5月27日上午,校长邱学青在学校党政办、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调研和指导我院重点科研团队工作。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先进光子技术研究团队骨干成员参加了调研交流。

先进光子技术研究团队负责人秦玉文教授做了团队情况介绍,对团队发展目标、人才队伍、科研成果、实验室建设做了详细汇报,具体分析了团队建设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发展规划。

邱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走访了信息光子技术重点实验室,高度肯定了团队在短时间内取得的突出成绩,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邱校长指出,高端团队是学校学院最核心的竞争力,学科发展机遇稍纵即逝,团队要抢抓机遇,保持持续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要求团队加强队伍建设、平台建设,做好学科融合。调研会重点协调落实团队当前急需的科研实验用房,并要求学院及学校相关部门继续服务好团队,攻坚克难、再接再厉,全力推进团队高质量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