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2 点击: Views
|

6月1日,我院分专业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听取毕业生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引导2021届毕业生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为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福。来自四个专业不同班级的5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各系主任主持,国家级人才称号获得者凌永权教授、郭春炳教授参加了座谈会,对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学业表示了祝贺,对同学们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给予了祝福和期望。

座谈会上,各专业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回顾了大学成长之路,展望了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他们结合自身大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体验,对学院的课程建设、课堂教学、日常管理、实习实践、就业创业指导、学科竞赛、班主任工作、个人发展、学风建设等问题畅谈感受,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出席座谈会的系主任和教师代表认真听取和记录同学们的发言,不时与毕业生代表交流探讨。

座谈会上,老师们为毕业生送上寄语,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深切祝福和殷切期望。老师们对毕业生在座谈会上对专业提出的建议和对毕业生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后续学院将结合毕业生的意见建议,认真调研,持续改进,努力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优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祝福毕业生们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认真做人、踏实做事,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争光添彩!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后一如既往地以主人翁的态度关心、关爱学校,常回母校看看。

信息工程专业2021届毕业生座谈


通信工程专业2021届毕业生座谈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21届毕业生座谈

 

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2021届毕业生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