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聚焦班风,展现风采——我院顺利举办优良班风建设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1 点击: Views
|

为促进学院优良班风建设,增强班集体凝聚力、创造力,5月16日晚,我院在工学一号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优良班风建设大赛。出席本次大赛的有2020级辅导员刘志平老师、李江龙老师,以及20级各班代表近200人。

大赛上,各班代表依次上台展示班风建设成果。班级代表通过制作精美的PPT,配合声情并茂的解说,介绍了班级在班风建设过程中的优良成果,深入分析班级现状,反思不足之处和应对相关问题的措施,并做好本班的未来班级规划。答辩环节中,评委老师有针对性地提出考勤情况、解决措施等问题,并提出了一些建议。各班代表在答辩中充分认识到在班级建设过程中遗漏的问题,将对班级的日常管理、未来规划等方面加以思考和改进,努力建设更加优良的学风班风。

刘志平老师对各班的风采展示进行了总结。她首先肯定了各班级取得的特色成绩和班委们的辛勤工作,强调了班风建设大赛是一个平台和载体,可引导同学们思考自身的学习发展,从而促进优良班风的建设。她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在班风创新、未来规划等方面的建议,希望各班级能够保持优良的班风,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附决赛结果:

一等奖:电子信息类1班

二等奖:电子信息类5班、12班

三等奖:电子信息类8班、9班、1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