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新进青年教师授课交流会暨青年教师教学导师聘书颁发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1 点击: Views
|

 为了促进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为青年教师提供更好的指导与培养,学院在3月30日上午举行了2020-2021学年新进青年教师授课交流会暨青年教师教学导师聘书颁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邵际珍、分管教学副院长原玲、教学督导梁秀玲及2020-2021学年参加岗前培训的新进教师及其教学导师出席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原玲副院长主持本次会议,并代表学院与教学导师签订《青年教师教学指导任务书》。邵际珍书记代表学院为每位教学导师颁发聘书。

随后,新进教师喻张俊和向梦老师分别进行授课试讲,并与台下的教学导师及督导进行交流,了解自己教学授课的优缺点和改进方向。

新进教师试讲交流活动是新进教师岗前培训的重要一环,是学院持续改进本科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有力举措。通过试讲并与指导教师的交流,使新进教师能快速积累教学经验,提高教学技能及育人水平。期待新进教师在教学与科研工作中都能在导师的指导下跨越式的进步,成为学院的骨干力量,有更坚实的教师视角,有更开阔的思路和视域,与学院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