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电子信息大类分流专业介绍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4 点击: Views
|

为了进一步让学生深入了解学院电子信息类各专业培养目标的特色和专业建设的相关情况,我院积极并科学有序地开展专业分流工作。根据工作安排,3月23日下午,我院在1号大教室召开了2019级大类分流专业介绍会。学院主管教学工作的原玲副院长,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资深技术专家、博士生导师郭春炳教授、四个专业的执行负责人张军老师、刘震宇老师、余凯老师、李志忠老师、年级辅导员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原玲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专业大类分流的总体方案、同学们在专业选择和志愿填报时应注意的事项,以及志愿征集完成之后各个专业完成录取的依据等方面内容。郭春炳教授和专业执行负责人分别从专业概况、专业特色、师资队伍、育人平台、培养方案和职业规划等方面对本专业进行了生动细致的介绍。会上设立了答疑环节,同学们纷纷向老师们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与困惑,各专业老师就专业学习、专业实践、就业领域、考研选择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专业分流介绍会旨在提升学生对专业的整体认知,引导学生慎重选择专业,合理规划未来。接下来,学院将继续认真完成专业分流的各项具体工作,努力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