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学生会(研究生会)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3 点击: Views
|

3月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在工学一号馆201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邵际珍、副书记林良盛,学院团委书记张超、学生会秘书长戴丹、研究生会秘书长张鑫,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部门负责人,各年级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邵际珍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发表讲话,希望学生会及研究生会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打造有学院特色的品牌项目,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学生组织。学生会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逐一作了述职汇报,大家分别围绕各自工作职责汇报第一学期的工作举措、成效以及待改进的地方。林良盛副书记在听取述职人员发言后,肯定了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学期的工作,并指出了当前工作中的不足,要求学生会(研究生会)在深化改革的同时要充分认识到“为什么改、改什么、怎么改”,深刻意识到工作中的机遇与挑战,善于聚焦广大同学学习生活、成才发展、权益维护等功能,强化组织建设并探索新的运行模式。他希望学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能相互学习,彼此借鉴,加强合作,携手共进,在新学期继续服务学校、学院工作中心,从广大同学的实际成长需求出发,切实发挥学院和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青春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