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季度教职工生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9 点击: Views
|

 

为营造温馨舒适的工作环境,促进教职工间的交流合作,增进情谊,3月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第一季度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学院党委书记邵际珍和学院执行院长韩国军出席了活动,参加人员包括第一季度生日的20多名老师。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邵际珍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第一季度生日的教职工致以美好的祝福,并对精心组织这项活动的老师们表示诚挚感谢。邵际珍指出,学院是一个大家庭,大家要彼此关心、互相帮助、团结奋进,让每一位老师在大家庭里有归属感、自豪感、幸福感。学院工会和党政办特意为教职工举办第一季度的生日会,送上学院的关怀,分享生日的快乐;学院将继续做好服务,努力为广大教职工营造温馨和谐的工作氛围,大家一起将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

随后,工会组织大家开展了多项趣味比赛,活跃了气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最后,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学院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大家一起唱响生日快乐歌,切生日蛋糕,现场回响着一阵阵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老师们的相互交流,也增加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老师们在学院真真切切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老师们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可以经常举办,也一定会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