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2020信心相印】我院领导慰问军训教官和学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1 点击: Views
|

1月19日上午,学院党委邵际珍书记、林良盛副书记,团委书记张超老师以及班主任代表亲临军训现场亲切慰问在冬日里进行训练的学院新生、教官和军训指导员。

学院领导、老师一行走遍训练场,认真查看了新生训练情况,向正在辛苦训练的新生们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向付出辛勤工作的全体教官表示诚挚的感谢。邵际珍书记讲到军训是国防与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内容,鼓励新生们要向承训教官学习,努力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顽强奋斗的品质,严格遵守训练纪律,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勇创佳绩。林良盛副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认识军训的意义,善于从身体与思想精神两个层面锻炼提升自己,敢于直面困难,勇于挑战自我,以最佳的精神面貌迎接检阅。

学院还精心准备了军训保暖服,给同学们送来了冬日里暖心的军训慰问。学院领导们还特意叮嘱同学们要注意防寒保暖,在高强度的训练中要照顾好自己。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院高度重视军训工作,及时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和实训情况,制定了军训期间疫情防控方案,确保新生军训顺利开展。本次慰问活动不仅使2020级新生感受到学院深深的关切,还鼓舞了士气,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归属感。希望2020级的新生们在今后的训练中再接再厉,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养成自律自强的良好习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出色地完成接下来的训练,争取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