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我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4 点击: Views
|

为了解新学期各师生党支部工作情况、党员动态,布置新学期工作任务,3月2日下午,我院在工一201召开了新学期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邵际珍主持,党委副书记林良盛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畅所欲言,分别就工作中的日常管理、遇到的问题困难等作了汇报,一方面总结分享经验成效,一方面反思工作不足,并对支部建设提出积极建议。

邵际珍认真听取了各支部的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对支部工作的创新和有效措施表示肯定,同时对支部提出的问题作出回应,表示会给予充分重视、全力落实解决。邵际珍希望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政治思想引导和服务指导作用,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严格贯彻落实党内相关制度文件要求,继续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确保支部运行规范、执行有力。同时她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希望各支部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加强党史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后,林良盛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针对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主题展开了工作交流,讨论了如何从活动主题、内容形式等方面开展丰富多彩的纪念庆祝活动,以更有效的方式激发党员荣誉感,增强党员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