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2020信心相印】我院顺利开展宿舍美化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4 点击: Views
|

为美化宿舍环境,增进舍友之情,营造和谐美丽的校园氛围,12月9日至12月27日我院在2020级全体学生中开展了以“温馨之家,你我共筑”为主题的宿舍美化大赛。

本次宿舍美化大赛吸引到2020级全体学生共计600人150余个宿舍参与。在初赛阶段,舍友们齐心协力,清理杂物,打扫宿舍,整理凌乱物品,装饰美化宿舍环境,营造出良好的宿舍风貌。经过班级内部评选,每班推荐2间宿舍代表班级参加复赛。在复赛阶段,来自13个班的26间宿舍以图文的形式展示在微信公众号“刘老师来了”。全体信工学生进行网络投票,评选出其中的前13名进入终审决赛。在决赛中,由辅导员助理、级委和宿舍长代表组成的宿舍评委组,通过实地考察宿舍卫生情况和整体风貌展示情况,进行量化考核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

本次宿舍美化大赛为2020级大一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宿舍风貌的平台,有利于督促学生保持整洁美观、温馨舒适的宿舍生活环境,为大学生活增添光彩。希望同学们能保持健康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勤于打扫宿舍卫生、美化宿舍环境,让宿舍成为第二个家,开启美好大学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