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2020信心相印】我院成功举办2020级“新生杯”篮球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4 点击: Views
|

为丰富学生大学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和友谊,营造积极向上、青春健康的校园氛围,我院精心举办了2020级“新生杯”篮球赛。历经一个月的激烈角逐,11月29日,“新生杯”篮球赛迎来了冠军争夺战,电子信息类20(1)班与电子信息类20(13)班两支队伍狭路相逢,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观战。

在紧张的气氛中,随着一声哨响,拉开了决赛的序幕。比赛第一节,双方得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第二节开始,在20(1)班控球后卫的组织下,队友配合默契,最终在半场结束时,班级以微弱比分优势暂时领先。在观众高昂的呐喊声中,第三节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全力以赴,但双方得分甚少。第四节,20(13)班奋起直追,一度将比分拉近到5分,但每当20(13)班进球后20(1)班总有回应。最后20(1)班以一记“不讲理”三分终结比赛,成为本届比赛的冠军。虽然电子信息类20(13)班输掉了此次比赛,但是队员们奋勇直追、顽强拼搏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这也是体育竞技的魅力。比赛结束后,双方列队并握手致意,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自此,本届“新生杯”篮球赛活动已完美落幕。纵然竞赛有输赢,但那份为了荣誉、为了目标而展现出来的毅力与坚强已足以证明他们自己。通过篮球赛不仅让各班球员之间切磋了球技,增加了同学之间相互的了解和友谊,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青年人永不言弃、团结合作的精神品质和奋发向上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