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1 点击: Views
|

 

 12月29日下午,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院长韩国军、书记邓俊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原玲主持,各系主任及专业一线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与会教师分别从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实践教学、教材建设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年度备案材料提交等方面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及想法,并就教学团队建设、教师积极性调动、本科课程建设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院长韩国军做了总结发言,强调要重点加强一流课程、一流专业建设等本科教学工作,要高度重视教材对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的重要作用,持续推进专业认证工作,要抓好教学内容更新、质量持续改进、主讲团队建设、教学方法改革、评价考核方式改革、实验室建设等关键环节,以本为本,多措并举,重点发力,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本次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的召开,提高了老师们积极投入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的积极性,为保障后续本科教学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加强专业建设和一流课程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