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2020信心相印】我院开展“3421”行动评选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3 点击: Views
|

为巩固“3421”行动成果,进一步凝练活动特色,我院于12月17日开展了“3421”行动评选会。2020级辅导员李江龙老师、刘志平老师以及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要负责人担任本次评选会的评委,各班团支书、班长及文体委员代表参加本次评选会。

来自各团支部的代表以PPT的形式依次上台展示了“3421”行动的组织开展情况、宣传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解决方案及未来的规划。其中“把故事写成电五”的电子信息类20(5)班以出勤率最高、活动形式最丰富、总结最全面获得了现场一致好评。电子信息类20(7)班则因活动准备最充分、活动形式最新颖、活动总结最深刻给大家留下了良好的印象,获得了现场展示最高分。电子信息类20(2)班、20(8)班、20(9)班和20(11)班结合班级特色和活动成效进行了独具风格的总结,充分体现了各团支部的精神风貌。电子信息类20(1)班、20(3)班、20(6)班、20(10)班、20(12)班和20(13)班条理清晰,构思新颖,整体较好地展示了团支部活动开展情况。最终评选出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电子信息类20(5)班、电子信息类20(7)班;

二等奖:电子信息类20(2)班、电子信息类20(8)班、电子信息类20(9)班、电子信息类20(11)班;

三等奖:电子信息类20(1)班、电子信息类20(3)班、电子信息类20(6)班、电子信息类20(10)班、电子信息类20(12)班、电子信息类20(13)班。

本次评选会给各新生班级团支部提供了一个展示集体风貌的平台。“3421”行动不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还为大一新生提供了锻炼自我、培养自我、发展自我的机会,让同学们健康阳光、积极向上地开启大学生活。为期21天的“3421”行动已经结束,我院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充分调动同学们坚持健康生活的积极性,营造同学之间互助友爱的轻松氛围。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不负青春韶华,奋进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