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第一团课】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院举行团支部书记主题学习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7 点击: Views
|

为广泛带动青年学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全面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主动把个人价值实现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局之中,我院于11月23日在大学城校区工学一号馆201举行团支部书记主题学习交流会。学院团委书记张超老师和所有本科、研究生班级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活动。

会上,张超老师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进行第一团课学习分享,与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建议》的起草过程、整体内容亮点、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以及如何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等方面深入解读了全会精神。他要求同学们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准确地把握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

张超老师根据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工作要求,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和实际情况,对学院主题学习活动进行具体安排布置,希望各团支部按照学院工作安排,组织青年团员切实开展好主题团日活动、微课比赛、文化作品征集、创意思维导图设计等多形式主题系列活动,更有创意、更为精准地引领青年学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最后,张超老师就学院近期推优、青年大学习、智慧团建“对标定级”等团务工作做相关情况介绍,并与团支部书记进行深入交流,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他希望团支书提高政治认识,增强责任意识,提升业务水平和职责认识,按照要求认真落实好团支部工作,团结带领青年学生积极投身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