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信”梦起航,青春飞扬——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迎新晚会 暨新生班级才艺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5 点击: Views
|

11月20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周末文化广场举办“‘信’梦起航,青春飞扬”2020年迎新晚会暨新生班级才艺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良盛老师、各年级辅导员老师、新生班主任代表和近600名2020级新同学参与活动。

林良盛副书记为晚会致辞。他代表学院欢迎全体新生成为信工大家庭的成员并在这里迎来人生新的阶段,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的新起点能主动学习、善于学习、自主学习;在奋斗的新起点应善于规划、勤于实践、勇于挑战;在筑梦的新起点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自信圆梦。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新生班依次上台表演。电子信息类20(10)班改编的歌曲《北京东路的日子》,让在场的师生重温备战高考的难忘岁月。电子信息类20(7)班的小品《网课时光》展现大家在疫情期间对网课学习的心态变化,也让所有同学更加珍惜当下校园的学习生活;电子信息类20(11)班的朗诵《夜空中最亮的星》和20(9)班的歌曲《平凡之路》展现在战“疫”中无数平凡的人做着极不平凡的事,像点点繁星在黑夜中闪耀;电子信息类20(6)班和20(11)班的歌曲《light the light》《amani》呼吁人们跨越国界,以爱之名团结起来抗击疫情这场战争。电子信息类(12)班的小品《前后为“男”》提醒大家要学会防诈骗,辨真伪,在扩大交际圈的同时也要警惕他人的诱骗;电子信息类20(4)班和20(5)班分别带来的舞蹈《你要跳舞么》《EIEI》让人热血沸腾,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电子信息类20(1)班和20(2)班带来的《我们都一样》《飘向北方》不约而同地都融入了rap,表达同学们远离家乡,相聚广工,为梦想而奋斗。电子信息类20(3)班的朗诵《相信未来》和20(13)班的歌曲《我相信》表达了新生们对大学新生活的憧憬与向往,洋溢着青春气息。

最后晚会以2020级研究生带来的合唱节目《我和我的祖国》缓缓落下帷幕。我们相信2020级新同学将从这里扬帆起航,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蓬勃向上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