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陈卓武副校长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7 点击: Views
|

11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学生工作部部长植林,团委书记许泽浩,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方等一行5人到我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邓俊、副书记林良盛,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与了调研会议。

林良盛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新生概况,详细汇报了新生入学教育主要做法,从“以感知大学为切入,前移新生教育;以适应大学为重点,模块化入学教育工作;以增强凝聚为基础,组织系列班级活动;以问题学生为导向,做好困难学生帮扶工作”等方面阐述了学院的具体举措,并提出今后一段时间学生工作的思路和规划。

陈卓武副校长认真听取并深入了解了学院学生心理、学业、安全、防疫等工作情况,对学院学生工作实效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一阶段我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和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指明了方向。陈卓武副校长指出:第一,要坚持运用马克思主义观点处理学生问题,在主要矛盾中把握工作的重点与关键,为学生工作提质增效;第二要坚守安全底线,注意重点人群和重点事件,全面关注学生的实际困难和全方位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第三,要强有力推进学风建设,不断丰富第二课堂内容与形式,有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第四,要善于整合资源,充分利用专业特色和信息化手段助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