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2020信心相印】校领导走访暖人心,新生启程谱新篇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5 点击: Views
|

9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迎来了823名2020级本硕博新生。学校领导阳爱民副校长,学院党委邓俊书记、林良盛副书记,团委书记张超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先后深入我院迎新志愿服务点和学生公寓看望新生,给新生送去温暖和关心。

阳爱民副校长首先来到学院迎新志愿服务点,询问了学院新生报到情况及迎新工作安排,对辅导员及迎新志愿者表示了慰问与关怀。

随后,阳爱民副校长一行走访了我院新生宿舍,查看了基础设施、环境卫生、消防安全等情况,并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入住情况,勉励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人生及学业规划,建立和谐友好的人际关系,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

9月14日,学院党委邓俊书记、林良盛副书记代表学院与具有代表性的新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向他们表示了慰问。党委书记邓俊老师对他们选择加入信息工程学院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并鼓励同学们要在大学中继续发挥优势,主动提升个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注重全面发展,积极主动与老师沟通,以良好的心态适应大学生活,继续争创佳绩。

通过走访宿舍慰问和座谈交流,新生不仅感受到了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更让他们对自己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2020级新生能快速适应环境的转变,开启大学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