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走访校友企业——掌上乐游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2 点击: Views
|

2020年8月2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良盛、副院长杨志景、团委书记张超和辅导员张鑫老师一行4人,走访掌上乐游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与学院2000届校友、公司创始人兼行政总裁孔国宾进行交流。

林良盛副书记书记和杨志景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掌上乐游科技有限公司的研发、推广等业务中心场所,与公司孔国宾行政总裁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了行业发展概况、公司创建发展历程、业务模式、业务范围和市场前景等情况。掌上乐游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休闲游戏自主研发及发行的游戏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顶尖的休闲游戏发行商”;公司拥有深厚的移动运营商计费资源及经验丰富的产品研发团队和运营团队,与国内各大手机厂商、游戏分发渠道及知名IP方有深度合作关系,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轻休闲游戏产品。林良盛副书记和杨志景副院长分班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现状、学院科研团队及研究方向等情况,并与孔国宾校友在产学研合作、人才联合培养、专业人才招聘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洽谈交流,形成了一致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