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9 点击: Views
|

为更好的了解我院学生返校报到、宿舍入住以及思想动态,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8月28日下午,学院执行院长韩国军、党委副书记林良盛、团委书记张超及各年级辅导员走访了返校学生接待点和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流,掌握学生健康、生活和学习情况,送去关怀与叮嘱。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感谢各位同学在疫情期间对学校、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并强调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章制度,牢记防控各项要求,继续坚持科学防护,绝不能松懈。每到一个宿舍,学院领导特别关注学生宿舍环境和宿舍安全问题,在个别宿舍中出现设备损坏、被褥发霉等问题,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解决,叮嘱学生们要与家人、同学保持密切联系,如果存在生活上的困难要及时与学院辅导员联络。

接下来,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坚守学工战“疫”主阵地,密切关心在校学生的身心健康,及时精准掌握学生的动态数据信息,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保障学生返校后续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平稳地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