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走访校友企业——广州先艺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2 点击: Views
|

2020年7月30日,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韩国军、党委副书记林良盛、团委书记张超等一行4人,走访广州先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学院94届校友、公司联合创始人兼行政总裁黄洁菲女士等进行交流。

院长韩国军一行参观了广州先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陈卫民总经理和黄洁菲行政总裁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了公司创建历程、基本运行、企业文化、业务范围和市场前景等情况。广州先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集先进封装连接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先进半导体连接材料制造商,电子封装解决方案供应商。韩院长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现状、学院科研团队的情况及目前的研究方向。大家就产学研合作、人才联合培养、实习见习基地建设、专业人才招聘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洽谈交流,形成了一致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