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走访校友企业,凝心聚力谋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1 点击: Views
|

2020年7月16-17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邓俊、执行院长韩国军、副院长杨志景等一行4人,前往上海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拜会学院1997届校友、闻泰科技董事长兼CEO、安世半导体董事长兼CEO张学政先生。

院长韩国军一行首先参观了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嘉兴生产中心。嘉兴生产中心负责人与学院领导开展座谈,双方就工厂人才结构、机器设备情况、科研攻关方向、校企合作平台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在与张学政董事长会谈中,双方就如何推动企业与学校的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张学政董事长提出,企业处在市场前沿,对未来的科研方向具有敏锐的嗅觉,企业和高校间加强产学研合作,可以实现发展共赢。韩国军院长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现状,双方计划进一步加强沟通,以校企科研交流、专利合作研发、学生专业实践等多种方式开展合作。

闻泰科技是全球领先的通讯和半导体企业。在手机ODM行业出货量排名全球第一,在半导体分立器件和逻辑芯片领域位居全球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