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班风建设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4 点击: Views
|

为了营造积极进取、争当优秀的班级氛围,打造良好的班风学风,我院于5月12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2019级班风建设大赛。2019级电子信息类13个班级参与了本次活动,150名学生代表在线观看了比赛。2019级辅导员张超、王嘉茉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13个班级通过对PPT的展示和解说,结合音乐、图片和视频,分别从班级现状、班级特色、班级目前的建设与发展以及对未来的规划等方面展示自己的班风建设。其中,电子信息类1班充分践行“一起扛 共起航”的班级理念,寓学于乐,共同提升班内学业成绩;电子信息类6班的寒假学习打卡竞赛让同学们即使在假期也能保持每天学习的好习惯;电子信息类5班将班风建设落实到制度完善,使全员参与班级建设。通过班风建设比赛,充分展现出我院2019级学生的青春朝气和进取意识,最终电子信息类11班荣获一等奖,1班、5班荣获二等奖,13班、7班、2班荣获三等奖。

各班展示后,辅导员张超、王嘉茉老师对比赛做总结点评。张超老师强调了班风建设对于班级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将班风建设落到实处,让优良班风影响到更多的同学,使同学们能够德智体美劳齐头并进,争做全面发展的好青年。王嘉茉老师则指出了各班代表在展示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的方法,激励全体班级不断向创建优良校风学风的目标迈进。

通过开展班风建设大赛,促进了班级之间的交流,引导同学们更加重视班风建设,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班风建设,让优良的班风能够伴随同学们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