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厉兵秣马,志在攀峰——信息工程学院互联网+大赛校赛决赛项目培育指导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7 点击: Views
|

经过学院前期的项目挖掘、选拔与培育,校赛复赛专家评审,我院共有7个项目顺利进入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为进一步提高信息工程学院入围互联网+校赛决赛项目的参赛水平,完善对各个项目有针对性、精准化的专业指导,2020年4月2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互联网+大赛校赛决赛项目培育活动依托腾讯会议在线上举行,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晋琳琳教授担任培育嘉宾,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良盛老师,项目指导老师凌永权教授、杨志景教授,学院团委书记张超老师,学院就业创业指导老师钟少基老师等出席活动。

各项目在经过前期的培训与打磨后,在行业背景、市场分析和产品/服务创新点的描述等方面已相对完善。本次项目培育主要针对各个项目的商业模式和财务分析进行专业的指导,在培育过程中,晋院长对各项目进行了专业的点评与指导,指出了项目中存在的不足,并给出专业的意见建议,详尽具体地解答了各项目同学的疑惑。经过晋院长的点评与指导,同学们项目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尤其在商业模式和财务分析模块,有了更加清晰的改进目标和改进方向。晋院长的专业指导,在很大程度上鼓舞了同学们对项目发展的信心和参加校赛决赛的信心,相信经过此次培育之后,各项目将更加完善并具有竞争力,能在校赛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