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大类分流专业介绍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3 点击: Views
|

2018年我院首次以电子信息类专业进行大类招生,经过一年多的培养,计划在第五学期完成大类专业的分流。为了让2018级学生在专业志愿填报之前对学院所设立的4个专业有充分的了解,2020年3月31日下午,学院依托“腾讯会议+腾讯课堂”在线上举行了2018级大类分流专业介绍会。学院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原玲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良盛老师、信息工程专业张军老师、通信工程专业刘震宇老师、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李志忠老师、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余凯老师、年级辅导员、2018级全体学生以及部分家长近700人参与了此次线上专业介绍会。

会上,原院长详细介绍了本次大类分流的总体方案、同学们在专业选择和志愿填报时应注意的事项,以及志愿征集完成之后各个专业完成录取的依据等方面内容。各专业介绍主讲老师分别从专业背景、专业概述、师资队伍、育人平台、培养方案和职业规划等方面对本专业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并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会议各环节进行顺利,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此次线上专业介绍会,同学们和家长对学院各个专业有了详细的了解,相信同学们在专业选择时会有更具体的想法和更清晰的思路,也相信在此次会议之后,2018级大类专业分流工作的开展将进行得更顺利。